慕沉安

【鸣佐】【论坛体】【ABO】讲道理,木叶小队的划分就是一对情侣狗加一个电灯泡

#818我身边两个跟比新婚的小夫妻还要黏糊的“朋友”#
#木叶小队的划分就是一对情侣狗加一个电灯泡#
#如题,如果你是那个电灯泡,你还笑的出来吗?#


0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楼主已经完完全全忍不下去了!去你妈的三人小队!扉间校长当时到底怎么想的?楼主作为一个医疗系的学生,眼睛都要瞎了好吗?

1L

楼主是木叶军校医疗系的今年毕业生,你们应该都知道的吧,木叶军校的毕业生要到前线去实习三年才能根据表现评分毕业。楼主是医疗系的,然后分到的队友是一个战斗系的Alpha和一个参谋系的Omega。

2L

等等,呢按照一Omega两Alpha的模式,楼主你是个Alpha啊?

3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恩,对的,我是个女性Alpha

4L

。。。还我萌哒哒的医生妹子啊QAQ

5L

Ls,楼主确实是个医生妹子。。。只可惜。。。考虑到你脆弱的心灵,我还是不补刀了

6L

只可惜是个Alpha。。。hhhhh楼上,我帮你说出来了啊,不用谢

7L

QAQ

8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你们对于女性的Alpha有什么不满吗?^ ^

9L

。。。没有没有,楼主你继续说

10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那就好^ ^

我接着说了,刚开始呢,楼主其实还是和他们相处的还好的。

队友N也就是那个Alpha,是个性格开朗的小太阳,长相就很阳光,话稍微有点多。

S君是个很漂亮的Omega,性格有点冷淡,但是很聪明,下指令简单易懂,和他合作很愉快的。

他们两个好像本来就认识,一个指挥,一个主攻,配合的很好

说实话,我的两个队友都长得超好看的,楼主作为一个女性A,完全不想走在他们身边。O都去看N了,女性都去看S了,剩下的男O长的都比S差好远,我根本看不上啊!!!

11L

完了,楼主嫁不出去了。。。hhh

12L

楼上小心被揍,顺便,楼主是Alpha,还要担心嫁不出去吗?明明就应该担心娶不到老婆了hhh

13L

目测你们都要被揍【冷漠.jpg】

14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你们以为楼主我已经很惨了吗?呵呵,太天真了,这才只是开始。

楼主作为一个女Alpha,在身边就有一个长得好看,人又聪明的男Omega的时候,理所当然就有一点喜欢他,这很正常的对吧。

然后呢,楼主就开始关注他了呀,然后就发现。。。他们俩的气场完全插不进去第三个人啊【大哭.jpg】

15L

摸摸楼主,不哭不哭。

16L

祭奠那年楼主破碎的少女心。

17L

我爱的人,他已有了爱人,从他们的眼神,看出了我不可能【唱了起来~】

18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 这不是重点。。。

19L

这还不是重点?我觉得已经够惨的了啊?

20L

就是啊,还没告白就发现初恋已经有对象了,而且楼主还要和他们一起组队三年呢。想想就觉得眼泪要掉下来了。

21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如果光是这样就好了。。。楼主我团吧团吧破碎的初恋,还能做一条好汉,最多就是默默地围观做背景就好了。。。但!是!

N那个蠢货向我告白了!!!

22L

Wr eztyudculyrifjnsrbewg

23L

XCDSGHDJRYKJ

24L

~!@#¥%……&*&……%¥%……&*

25L

。。。。吓得我一口水喷在键盘上了。。。

26L

(心疼的抱着刚买的键盘)楼主你赔我!QAQ

27L

我磕到键盘上了。。。现在在揉额头。。。

28L偷偷地换上新的显示器

笑看楼上一堆被吓着的。。。hhh(幸好没喝东西)

29L

但是吃了东西对吧。。。hhh你的ID出卖了你。

30L

你们别扯话题了啊!楼主,到底怎么了?N和S不是一对吗?为什么N会向你告白啊!

31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N说,他很羡慕爸爸妈妈之间的感情,心中的理想型是他妈妈那样的女孩子,他觉得我和她妈妈很像,所以喜欢我。【冷漠.jpg】

32L

什么鬼逻辑啊。。。他是母控吗。。。

33L

母控无误,话说男孩一般小时候想像的未来老婆形象都是以妈妈为模板的吧。不过这么大了还恋母就是母控了hhh。

34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你以为我没见过你妈妈吗?你这是拐着弯说我太暴力不温柔是吧?


评论(5)

热度(3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