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沉安

【全员】【论坛体】【ABO】历史的背后是宇智波一族

0L         历史的背后是宇智波一族

楼主明天历史考试,但是现在兴奋的完全睡不着啊...... 

1L

本来是来抢前排的......

楼主你明天考试为什么不通宵看书啊......

居然还上论坛......

2L

怎么晚了居然还有人和我抢......同问

3L         历史的背后是宇智波一族

嘛~这都是小事啦~楼主只是觉得早点睡明天考试的时候可以清醒一点而已。

4L

楼主要是紧张的话可以喝杯热牛奶,或者听点音乐的什么。

特意通宵就算了,想睡睡不着就很难受了。

5L

楼上审题不清,0分

楼主都说了是兴奋啊【痛心疾首.jpg】

不过楼主明天就要考试了居然不是紧张的睡不着。

6L         历史的背后是宇智波一族

因为睡觉前翻了一遍历史书......

说实话,我已经开始后悔了,为什么历史书上的照片是彩色的啊......

7L

额......

完全不能理解......

一直觉得历史书上的图片很毁幻想,明明是从小听着的英雄故事,一看照片......

那落差......

8L

楼上不是木叶的吧?

在木叶绝对没有这种烦恼。

讲真,我一直觉得木叶的历史书比写真集还好看。

9L

哈哈哈,楼上快够,你把历史书当写真集在看吗?我一直是看报纸的。

10L

你们真是的,我是新闻党。每天都看木叶资讯,比电视剧好看多了。【而且不用担心完结】

11L

就是,娱乐圈的那些小鲜肉哪比得上我大男神

12L

还是不懂啊,为什么啊,求科普?

13L

摸摸楼上,大家一说到男神就兴奋起来了,都把你忘了......

14L         历史的背后是宇智波一族

心虚的来解释了

【木叶初代元帅千手柱间.jpg】

【木叶初代参谋长宇智波斑.jpg】

【木叶二代元帅千手扉间.jpg】

【木叶二代参谋长宇智波泉奈.jpg】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在虫族前线.jpg】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婚礼现场.jpg】

【木叶四代火影及其夫人参谋长旋涡玖辛奈.jpg】

15L

天哪!好羡慕你们木叶的!比我们的偶像还好看!这都是你们木叶的高层?

16L         历史的背后是宇智波一族

再放一张图,楼上不要打我

【五国联赛后各国领导人合影.jpg】

17L

深深的自卑......

我们元帅站在旁边完全被比下去了......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楼主会看历史书看的睡不着了。

18L

我从初中开始上历史课后就遇到了我一生的男神宇智波斑并追随他至今。

19L

楼上,握手!我也是从初中开始粉上斑爷的

20L

来战!我男神是初代目!

21L

有什么好战的......你们的男神不是都在一起了吗?

22L

默默的粉着奈奈大人。

23L

上面说的都是我男神......但我拒绝粉扉间校长......

24L

hhh楼上一看就是学渣【握手】

25L

找一个和我一样粉着宇智波全族的

26L

楼上你是把初代和二代去掉了吗?

27L

我不管我不管,就都是宇智波一族。你说,千手家除了柱间元帅和扉间校长,你还认得谁?

28L

......求不提扉间校长......

我昨天刚考完物理......

现在正在复习化学......

所以说我为什么想不开要去学理科......

29L         历史的背后是宇智波一族

心疼楼上的......hhh

当年我也想学理科的,然后发现数学实在是反人类,就选择了文科。

30L

木叶大学学理科的很多都是冲着扉间大大去的吧,毕竟大大是物理系主任。

31L

木叶大学理科生告诉你,我当年也是这么想的,再加上分数刚好就选了理科。

但是虽然大大每个月都会来木大,但大多都是去自己实验室做实验。

能看见的就只有大蛇丸主任的舌头......根本见不到大大好吗......

32L

要看男神还是要去木叶军校吧?我听在军校的同学说军校学生颜值都超高,还经常能看见初代和斑爷......

羡慕死她了,要不是我身体素质和精神力都差一点......唉......

33L

当年还是个小女孩的我,看着历史书上的初代和斑爷,一脸认真的告诉妈妈,我以后长大了要嫁给他们随便一个。

妈妈微笑着摸摸我的脑袋,摇着头告诉我,妈妈当年也是这么想的,直到他们俩个在一起了。

34L

......楼上,同祭奠刚开始就结束的初恋。

35L

我就是那个时候变成cp党的,斑爷为了和柱帝结婚拍桌子强行通过aa恋法案好苏啊!

36L

虽然同为cp党。。。但我拒绝承认那个抱着柱子不撒手逼他弟弟同意法案的人是我柱帝

37L         历史的背后是宇智波一族

刚好在看这个,我记得在斑爷和柱帝结婚之前根本就没有aa恋恋结婚的前例吧。按照木叶远史记载,那个时候一个a要是不娶一个o生孩子简直就是罪大恶极。

38L

我就觉得那些人脑子有病,不结婚都要被鄙视了?把a当种猪一样。

39L         历史的背后是宇智波一族

嘛~这只是很久以前了,斑爷那个时候已经算近代了,婚恋基本自由,其实那个时候aa恋啊,oo恋还是有的,就是不能结婚而已。

40L

aa恋还算好的了,至少坚持一下都有不结婚的权利。oo恋就惨了,在泉奈大人就任参谋长之前,听说o连基本的婚恋自由都做不到。


评论(1)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