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沉安

【鸣佐】【论坛体】【ABO】讲道理,木叶小队的划分就是一对情侣狗加一个电灯泡(2)

35L

唉?N的妈妈难道是很凶的那种类型吗?

36L

又是一个女性Alpha?

37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不。。。并不是,我其实还是相当敬重N的妈妈的。。。。

那位夫人是女性Beta,平时也是一个相当温柔阳光的人。。。

但是。。。怎么说呢?

大概是对于那位夫人生气时候的样子有点心理阴影吧【瑟瑟发抖.jpg】

38L 

哈哈,被吓到的楼主意外的萌了起来

39L

楼上稍微注意一点,就算楼主再萌,那也是个Alpha

40L

而且还是个木叶军校的Alpha,2333333

41L

楼上两位真的超级坏,哈哈哈哈,不要打碎人家对于萌哒哒医生妹子的幻想啦!

42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你们。。。还真是有够无聊的。。。。

43L

楼主!看我看我!别理上面那群无聊的!我还等着楼主说呢!

我对那位平时温柔阳光,生气起来特别可怕的夫人很好奇的!

44L

我对于楼主的心理阴影很好奇

45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

46L

噫,楼主大人我错了,您请继续说吧。

47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嗯,乖乖的,我给你们多说点。^^

48L

楼主大人总攻不动摇!

49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咳,不跟你们瞎扯了

来讲一下N的妈妈,

我们小队组成之后没多久刚好就是N的生日,然后一方面也是为了联络小队感情,N就邀请我们到他家去玩。

我那个时候真的是超级紧张的!

因为N的父母也是军校毕业的,而且是那种我很早就听说过的,一直相当崇拜的风云人物!

就像是去见偶像,那种想要好好表现,又怕不够自然的感觉你们应该懂吧?

50L

懂懂懂!但是那个时候越紧张就越会出糗啊!

51L

木叶军校的风云人物。。。。总感觉蠢蠢的N君突然就变得高深莫测了起来。

52L

木叶的风云人物多了去了,这个时候就当故事听吧。要是解码的话,会给楼主困扰的。

53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谢谢楼上~笔芯~

我也就随便和你们聊聊,稍微818,要是带入真人的话我会很抱歉的。

接着说,其实我感觉那天我表现的还可以的,穿着打扮正式又不失休闲,严肃中带着活泼,脸上带着得体的微笑,步子迈的不大不小刚刚好,说话的声音温柔大方。。。。

其实这是我理想中的状态。。。

但事实上我当天的表现后来被N评价为,像是被奇怪的东西附身了。。。。

更让我伤心的是,我男神S君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站在一边,明显就是相当同意的样子。。。

54L

楼主你。。。你是认真的吗。。。。那一长串。。。什么鬼啦。。。

55L

差点以为我跑错片场,在看什么奇怪的玛丽苏文。。。楼主你这个狠心绝情,如樱花般娇弱的人儿哟~

56L 

楼上你更恶心好吗!

57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唯一让楼主我觉得安慰的,这种超级别扭的样子并没有被N的父母看见。。。

否则真的会想要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的!

因为发生了一点小状况

说的详细一点就是,我们一打开门就看见N的妈妈在追杀爸爸桑。。。。

我不知道这个时候该做出什么表情,所以【面无表情.jpg】

事情的原因其实概括一下非常简单,基本上就是N的爸爸吃掉了妈妈还没做完的生日蛋糕。。。大概以为是试吃的半成品?

在看见我们的时候还非常愉快的表示“对不起哦!N,爸爸不小心把你的蛋糕吃掉了!”附赠一个阳光般的微笑。。。

妈妈气的连头发都飘起来了。。。。。

然后N就非常自然的把门关上了,并且认真的告诉我们,我们到的太早了。。。

于是我们就在附近的咖啡厅坐到了晚上。。。

楼主觉得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破碎的思绪,这真的是我听说过的人吗?EXM?同名吧?

58L

这个爸爸好像有点呆啊!不过好可爱的样子!

59L

阳光般的微笑。。。。莫名好有即视感怎么破2333333

60L

hhh。。。虽然心疼楼主偶像破碎,但是莫名好想笑呢

61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对于那两位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我只想说,你们可以想象一下,

美丽高贵大方优雅的玖辛奈麻麻在教训我们英明神武温柔阳光的四代。。。

62L

。。。。。

63L

。。。。。

64L

。。。。。

楼主的形容。。。。好恐怖哦。。。这已经不是偶像破碎的问题了,三观都要碎了!

65L

楼主你够了!还能不能好好的看这新闻舔屏了?!完蛋了,这谜一般的设定出不去了!

66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所以,心累

67L

N君的妈妈是女性Beta吧,按照遗传来说,N的爸爸应该是Alpha,Alpha身体素质肯定比Beta还有Omega好多了,更何况妈妈是女性。

所以楼主不要担心啊,不会是真的打,就是人家夫妻间的小情趣啦。

(N君说羡慕爸爸妈妈之间的感情,难道是想让楼主揍他一顿?)

68L         樱花般清香的单身汪

我当然知道那是闹着玩。。。但是。。。A的素质肯定比B和O好。。。。楼上你认真的吗?

(虽然知道肯定不是,但我会找机会试试的^^)

69L

看见楼主^^的表情莫名就感觉背后一凉

顺便66君,快说你不是认真的。

70L

唉?我是66L的,为什么你们这么说啊?这不是公认的吗?



翻文件夹翻出来的,看看觉得挺有意思的就发上来了。。。居然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好惊喜呀

不是很清楚会写到哪吧,尽量多写一点,因为都是断断续续做的设定,也不确定能不能够连的起来。

恩,我还是有点紧张的~

评论(14)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